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班长日记。很多人的第一次 – 滑雪记 – 06-12-2008






好不容易考完了内科与针灸的期中考,终于可以轻松轻松咯~ 冬季的来临,电视节目的介绍,一个提议,一群复议,在一个电话联系,就这样,一群没滑过雪的人们,浩浩荡荡来到了滑雪场。

周末的早晨,阳光普照,其实是寒流来袭的第二、第三天,室外令下十几度的气温却不减我们出游的兴致.坐着出租小巴,路途上有说有笑,口里还不断吃着美味的零嘴,我们一群朋友来到了八达岭滑雪场。第一次看到覆盖着绵绵细雪的山丘,好期待接下来的滑雪时刻!拿了出租的衣物、鞋具、雪具,把厚厚的滑雪服、千斤重的雪鞋套上,终于可以开始滑雪啦!

可是… … “我们都不会滑雪呀!”

原以为可以马上滑雪去,却… …连最基本的把学些套上滑雪板都不会的我们,跟别说是滑雪了!尤其是我,个长得高,重心当然高啦,再加上是扁平足,“我完蛋了”~ 不过有智慧的我们,决定聘请一个小时的滑雪教练,免了那皮肉之苦。一小时内,我们学会了用雪板行走、滑行、煞车,还有还有真学的跌倒姿势,跌倒也要跌得有style, 哈哈!一个小时后的我们,都各都可以在中级斜坡滑行了。




感觉如何?
I’m LOVING IT!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而且,太阳公公冬天时分总是爱提早打样。就这样,随着夕阳西下,也结束了我们的第一次滑雪日记。不过临走前当然不忘做一件很重要的事,那当然是 拍照留念!!!Yeah~



疲惫的身躯, 灿烂的笑脸